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举办第二届安溪县铁观音文艺奖评奖活动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二届安溪县铁观音文艺奖评奖活动的通知

2016年07月20日 11:09:48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9570


摄影、音乐舞蹈、戏剧曲艺、广电综艺(含广播剧、电影、电视剧、动画片、艺术片)等7大项。

  二、资格审定

  (一)时间范围:2013年7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期间发表、出版(以第一版第一次印刷为准)、播映、上演和展出的作品。

  (二)参评对象:居住在安溪的作者;原在安溪工作,现已调离安溪的作者,其作品在安溪期间创作的可以参评

  (三)参评形式:个人参评为主,也可以集体或单位参评,原则上个人文集、多位作者作品结集不予参评,但文集作者可以个人创作的单件作品参评。

(四)作品要求:参评作品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坚持“二为”方向、“双百”方针和“三贴近”原则;在艺术上有较好创意,较高的审美价值,为人民群众所喜闻乐见,且必须在市级以上公开发表、出版、播出、演出、展出的文学艺术作品。

  三、奖项设置

  第二届安溪县铁观音文艺奖按七大项目分设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总数一般不超过有效申报作品总数的30%(视参评作品质量而定,宁缺毋滥)。

  四、评奖机构             

  评奖活动由县委宣传部牵头组织,设立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会下设专业评奖小组。评审办公室设在县文联。




 

 

 

 

 

 

 

 

 

抄送: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

中共安溪县委宣传部               2016年7月15日印发

7 —  

  • 附件(1个)
  • 选第二届安溪县铁观音文艺奖的通知.doc (2187kb) 下载
编辑:陈里勇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