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安溪茶校召开“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

安溪茶校召开“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

2023年05月09日 16:57:38 访问量:22062
5月8日,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支部负责人、校长李瑞章主持并讲话,传达了省、市、县贯彻落实相关行动精神。

李瑞章校长在讲话时指出,实施“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行动,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的现实要求,是学校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全校上下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各级党委开展“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行动的战略意图和现实意义,把上级党委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使之成为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和强大动力。
李瑞章校长强调,一要深学争优,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中争当“优等生”。重点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学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敢为争先,在推进党建工作守正创新中争当“先行者”。重点要在发扬斗争精神上下功夫,切实敢为、善为、有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正风肃纪,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实干争效,在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中等职业学校中争当“实干家”。重点要在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上下功夫,实施好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不断增强社会服务能力,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中等职业学校。
最后,李瑞章校长要求,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重点、求实务实落实年度目标任务,通过实施“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行动,推动工作落实落细,推动全校形成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新气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中等职业学校。

撰稿:陈源煌、谢艺攀     
     编辑:陈里勇  初审:谢艺    
 复审:林才宝  终审:李瑞章



编辑:陈里勇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