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坚持制度管校战略 提升办学治校水平

坚持制度管校战略 提升办学治校水平

2023年04月26日 16:57:06 访问量:21701
聚焦政治领航,把好办学治校方向。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健全学校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2023424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召开第六届第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林才宝主持会议。会议主要议题为:1.审议《安溪茶校职专部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竞聘量化考评实施细则》;2.审议《安溪茶校初中部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竞聘量化考评实施细则》;3.审议《安溪茶校教职工绩效考核工作和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工作实施方案》;4.审议《安溪茶校初中中考、中职学业水平考试奖教实施方案(试行)》;5.审议《安溪茶校关于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聘后管理的实施办法(试行)》。

会上,副校长林志义对《安溪茶校职专部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竞聘量化考评实施细则》的修订作说明;副校长高国强对《安溪茶校初中部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竞聘量化考评实施细则》及《安溪茶校初中中考、中职学业水平考试奖教实施方案(试行)》(初中中考部分)的修订作说明;副校长陈福生对《安溪茶校教职工绩效考核工作和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工作实施方案》的修订作说明;副校长林才宝对《安溪茶校初中中考、中职学业水平考试奖教实施方案(试行)》(中职学考部分)的修订作说明及《安溪茶校关于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聘后管理的实施办法(试行)》的制定作说明。经过教职工代表充分酝酿讨论制度的可行性,然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本校绩效考核方案、职称考评方案(细则)、初中中考、中职学考奖教实施方案和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聘后管理实施办法等进行表决。

根据投票表决的结果,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安溪茶校职专部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竞聘量化考评实施细则》、《安溪茶校初中部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竞聘量化考评实施细则》,从2023年9月1日起实施;《安溪茶校教职工绩效考核工作和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工作实施方案》、《安溪茶校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聘后管理实施办法(试行)》,从2023年春季学期起实施;《安溪茶校初中中考、中职学业水平考试奖教实施方案(试行)》,从2020级学生参加初中中考、中职学考起实施。教代会审议通过的结果将在教师大会上公布,并报送县人社局、教育局备案。

学校党支部负责人、校长李瑞章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一是十分感谢广大教职工代表和全体教师对学校行政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学校将努力做到依法办学,依法管理,让学校工作沿着正确的轨道发展前进。并勉励全体教职工代表要努力学习,密切联系师生,带头执行教代会决议。二是要以推动“十四五”时期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持续加强制度建设,推进制度落实,努力推动办学治校工作提质增效。三是要不断强化制度管校意识,自觉做遵守制度、维护制度、执行制度的表率。坚持制度制定与制度执行并重,切实增强制度执行的责任意识、效能意识、监督意识。要把学校已成形、完整的制度汇编成册,多措并举加强制度的学习宣传,以制度提升管理优势,以制度激发工作担当,努力推动制度有效执行,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推动学校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撰稿:林才宝  辑:陈里勇   
   初审:陈明枝  复审:陈福生  
 终审:李瑞章



编辑:陈里勇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