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庆祝教师节活动之一】安溪茶校召开2021年秋季新教师座谈会

【庆祝教师节活动之一】安溪茶校召开2021年秋季新教师座谈会

2021年09月12日 14:41:27 访问量:5390


为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教师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促进新入职教师尽快地熟悉学校管理,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办好茶乡满意的教育。9月9日下午,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系列活动----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虎邱镇党委副书记吴丁卯同志、学校校级领导、各处室主任、学科带头人、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部分退休老教师、今年秋季新入职的新教师等。座谈会由林才宝副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15位新入职老师做了简要自我介绍;为帮助新老师、新班主任更快地成长,学校选派了优秀老教师和班主任与他们师徒结对,并举行了师徒结对协议签订仪式。


林才宝副校长组织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及布置安排新教师培养工作






为引导和激励新入职教师坚定政治信仰和职业理想,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努力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座谈会上由教务处陈里勇主任带领新教师进行入职宣誓。






李瑞章校长以《从优秀走向卓越》为题作了重要讲话,对大家提三点希望:第一,要融入安溪茶业学校这个大家庭;第二,要锻造高尚的人格品质;第三,要练就过硬的业务本领。同时要求老师们要倍加珍惜在安溪茶业学校工作的机会,尽快融入到学校发展事业中,待人有情,容人之短,激人追求,助人成功,要时刻牢记自己是安溪茶业学校人,认真做到:走出校园我是安溪茶业学校的形象,走进校园我是安溪茶业学校的主人。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振奋精神,积极作为,精心教学、细心育人、潜心研究,全力成为德艺双馨的卓越教师。






虎邱镇党委副书记吴丁卯同志在座谈会上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与老师们共勉。一是要牢记使命,勇挑重任;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素养;三是要坚持创新,注重实效; 四要教书育人,为人师表。



退休老教师也希望广大教师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忠于教育事业,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更新教育观念,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为培养高素质的人才和社会主义建设者,为我校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通过座谈会,我们对加快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充满信心。让我们在学校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协协作,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林才宝

拍照:陈建业

编辑:陈里勇

初审:谢艺攀

终审:李瑞章




编辑:陈里勇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