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匠心所至 芳华自来

匠心所至 芳华自来

2018年11月29日 09:07:25 访问量:5515

11月26-28日,全省评茶员、茶艺师职业技能竞赛暨首届全国评茶员职业技能竞赛福建选拔赛在漳州科技职业学院举行。


竞赛背景

本次竞赛由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总工会、福建农林大学主办,由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漳州科技职业学院承办,福建省茶叶协会协办,分评茶员、茶艺师两个项目,每个项目分设职工组、教师组和学生组3个竞赛组别,全省共有10支代表队参加。

对获得本次竞赛职业职工组、教师组第1名的选手,由省人社厅授予“福建省技术能手”,并颁发证书。

对本次各竞赛职业职工组、教师组的个人成绩前5名选手按程序向省总工会申报“福建省金牌工人”,前5名中的女选手按程序向省总工会申报“福建省五一巾帼标兵”。



我校派出5名老师和4学生参与角逐。


茶艺师组的师生参赛选手
评茶员组的师生参赛选手

李菊花老师荣获茶艺师教师组第一名,荣获“福建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李菊花等4名老师表现优异,均获得“福建省金牌工人”“福建省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李菊花   茶艺师教师组第1名

许娜萍   茶艺师教师组第4名

吴小玲   评茶员教师组第3名

林清兰   评茶员教师组第5名


我校学生在全省技能竞赛的舞台上也是星光耀眼。本次的学生组竞赛中,我校2017秋茶叶专业杨燕洁、赵彤彤两位学生参加茶艺师竞赛,她们作为唯一的中专学子与大专、本科、研究生同台竞技,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专业技能过硬和不畏强手的精神风采。

 

杨燕洁同学在生活茶艺惊艳全场,获得此项的第一名。

赵彤彤同学的精彩瞬间


最终,她们以完美的表演结束了本次的省级赛事:

杨燕洁获得茶艺师学生组第3名(指导老师:李菊花)

赵彤彤获得茶艺师学生组第5名(指导老师:林素彬)

 

匠心所至,芳华自来。职业教育是离教育最近的地方;在学生心中,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是成就梦想的地方。近年来,安茶人始终坚持“服务职业教育全面发展”的理念,深耕职教、传承匠心,育才逐梦、成就辉煌。

编辑:陈里勇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