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信平台 > 宣传小号角,茶校代言人——安溪茶校召开“校园小记者”培训会

宣传小号角,茶校代言人——安溪茶校召开“校园小记者”培训会

2022年12月07日 15:48:09 访问量:17920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写作语言表达能力,以学生的视角感受校园独特的气息,激发学生爱国爱校情怀,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拓宽校园文化宣传渠道,传播正面信息,我校成立“校园小记者站”,并于2022年12月6日召开首次“校园小记者”培训会,会议由宣传组副组长、实训处副主任陈明枝主持,宣传组组长、副校长陈福生,宣传组成员、语文组组长李加黄及首届“校园小记者”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在培训会上,宣传组组长、副校长长陈福生首先对“校园小记者”们阐明了我校成立“校园小记者站”的意义,并对“校园小记者”们提出要求:希望“校园小记者”们培养锻炼观察生活、发现探索、思考创新的能力,更多地关注身边发生的人和事,提高辨别是非的能力,培养社会责任感,传播正能量。

随后,语文组组长李加黄老师告诉“小记者”们,学校成立的“校园小记者站”及以后组织的小记者各项活动是大家提升语文素养、积累写作素材、提高写作水平的捷径,希望各位“小记者”们好好珍惜,把握好这次机会。同时,把更多的正能量信息推向社会、家长以及亲朋好友!

培训会的最后一个议程,由宣传组副组长、实训处副主任陈明枝对“小记者”们进行专业培训。他从素材来源、写作要求等方面进行详细分解介绍,希望“小记者”们通过学习新闻采访、写作培训,培养勤于观察、勤于阅读、乐于描述社会生活的好习惯;通过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开阔眼界、提升自我的综合能力,把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校园风貌、师生风采等及时地传达给社会,做新闻宣传的小号角、先锋兵,做安溪茶校的代言人、传播者!
此次培训会,极大的增强了茶校“小记者”们的写作兴趣,让“小记者”们更加清楚了各项写作的方法和要求,更加明确了素材积累的重要性,为今后的校园文化宣传拓宽了渠道。

撰稿:陈明枝
编辑:陈里勇
复审:陈福生
终审:李瑞章



编辑:陈里勇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安溪茶业学校2021年招生简章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