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动态 > 我校学生会开展纳新工作

我校学生会开展纳新工作

2014年03月11日 00:00:00 访问量:6243

    在这春暖花开,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承载着同学们激情和梦想的新学期开始了。由学校领导、各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我校学生会纳新工作大幕正式拉开。

    学生会主要设有组织部、秘书部、劳动部、文明督导队、青年志愿者协会、文艺部、体育部(兼外联部)、宣传部等8个部门。纳新活动正式开始前,我校学生会干部做了周密的准备和广泛的宣传,并且向13秋、14春同学简单介绍了其工作内容,解答了新同学对学生会的有关疑问,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选择自己喜欢的部门。

    2014225日晚上,学生会纳新工作如期举行,面试地点设在校团委会。在面试过程中,团委会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部长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以考察前来面试同学的综合能力以及同学们自身所具备的特长和潜在能力。同学们在面试时都从容的进行了一一答辩,现场气氛相当活跃。

    经过面试,各部根据部门的特性,综合考虑,也都确定了此次学生会各部门所要纳新的人数。同时,为了给予渴望加入学生会的新生们更多机会,各部门之间还将进行充分的协调与配合,秉承公开竞争、公平考核、择优录用原则,公平制衡达到纳新录用人数的统一标准。此外学生会主席、副主席以及各部部长都以身作则,认真给新生们做了关于于学生会方面的深刻介绍,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

编辑:教育网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