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培训 > 2014年安溪茶产业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培训开班

2014年安溪茶产业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培训开班

2014年11月12日 09:16:23 来源:安溪茶校 访问量:23294

11.11还等着店家们给你折扣?给你优惠券?给你送积分?这些都是虚的!政府举办的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培训课程对农民兄弟们才是真正的实惠!才是真正的折扣!


在昨日,作为安溪县两所培训点之一的安溪茶校也迎来了一批新型职业农民来校参加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培训。


(8:00学员到校报到)

(9:30 )开班,出席开班仪式的有安溪茶校李瑞章校长、安溪县农办教科股股长林志坚同志、县农地局谢章成组长、县农办林大才同志、县农地局吴玉林同志以及各位参加新型农培育培训学员

(培训课本1)

(培训课本2)

(林志坚股长:《茶叶加工发展趋势分析》)

(林大才同志:《茶园生物有机肥使用技术与土壤改良》)

(林大才同志:《茶园生物有机肥使用技术与土壤改良》)

(高小兰老师:《茶叶网上营销》)

(林素彬老师:《现代农业与新型农业经营体系》)


(学员学习实践1)

(学员学习实践2)

(学员学习实践3)


通过第一天的学习,有学员表示:在外面花三四千去培训的课程都没有学到东西,却在学校免费学到了对自己有用的知识!


这些知识的习得才能真正化成自己内在的东西,才能促进个人的成长!


当然,为了丰富学员们的学习内容,为了让学员从各方面了解我县茶产业,我校特意安排了精彩的茶艺表演!

乌龙茶茶艺表演、花茶茶艺表演、绿茶茶艺表演、红茶茶艺表演、禅茶表演,演出真精彩!



(安溪茶校茶艺表演)

(安溪茶校茶艺表演)

(安溪茶校茶艺表演)

(安溪茶校茶艺表演)

正如那位学员说的,可能在外面要花费上千元的培训费才能学到的知识,通过这次政府主导、学校主办、企业个人参与的茶产业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培训学到的知识都可以学到,而且还能学得更多、更好!


双十一来了,躲在购物车里的爱惹得自己哭!那还不如用这个时间、这些金钱给自己的脑袋“投资”。2014年安溪县茶产业新型农民培育培训的学员们在安溪茶校得到了真正的“优惠”!

编辑:陈里勇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