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安溪茶校:校际交流促发展 合作共赢谋新篇

安溪茶校:校际交流促发展 合作共赢谋新篇

2022年11月25日 21:33:21 访问量:27720
11月23日下午,漳州科技职业学院校长李奠础率茶与食品科技学院院长杨双旭、副院长范春梅,招生处泉州区主任邹鸣燕等莅临我校交流办学经验,学校校长李瑞章、副校长林才宝、副校长林志义,党支部委员谢艺攀、教务处主任陈里勇、实训处主任林素彬、茶叶组负责人李菊花等参加交流活动,活动在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聪明楼党员活动室举行。学校校长李瑞章对漳州科技职业学院李奠础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李瑞章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基本情况,以及学校专业建设、教师发展等举措,副校长林才宝介绍了学校五年专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等情况。漳州科技职业学院的领导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双方就五年专合作办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通过交流活动,两校互相借鉴学习先进办学经验,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方法都有了新的启发和思考,对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撰稿、供图:谢艺攀、陈源煌
编辑:陈里勇
一审:谢艺攀
二审:林才宝
三审:李瑞章

编辑:陈里勇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